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初めての恋が终わる时(ショートヴァージョン) - VOCALOID





那是有且仅有的,最初也是最后的,与鸭川的接吻。

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却又有强烈的即视感,仿佛之前与他亲吻过无数次一样自然。

像贴上了柔软的烟草,他掩藏着小心思,轻轻地蹭上鸭川的嘴唇。他明亮的双眼里积郁了过于浓稠激烈的情感,如果不把它们阖上,那些仰慕,爱恋,绝望,将会冲垮眼眶的防线。

他真的没有想过再要加深这个吻,到此为止他就满足了,贵田春彦的初恋已经完美而残酷地结束了。

可鸭川的手按住了他的脑袋,他无处可逃,也狡猾地顺着他的意愿继续沉溺其中。

两个人紧紧贴着的唇在外力的作用下有些变形,他努力不去关注鸭川手上越来越重的力气,不去想鸭川的手摸上他的与他十指相扣是什么意味,不去管心脏像被鼓棒敲打着一样的闷响。



「不可能的,做不到的,从你的温柔里脱身什么的。」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