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一个存少女心的地方^q^

迷宫右行:

*不死x普通人
*是我 不刀不舒服斯基
*bg使我少女心突破肋骨跳出胸腔^qqq^








「影山会一直陪着我吗?」


这是宝生丽子第十二次在吹生日蜡烛之前这样问她的执事。执事的嘴角弯成了丽子无比熟悉的优雅弧度,她知道他会启唇,然后用她去年、前年、有意识开始的每一年都听过的,一成不变的低沉声音和温柔语调对她说ーー


「会的,我的大小姐。影山会一直陪在您的身边,直到世界的尽头。」


然后他会牵起她的手,虽然这么做多少有些逾矩,但是她从未把手抽走过ーー要多狠心才能拒绝向她表示忠诚的骑士在她的手背上留下一个誓约的吻呀。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会在生日晚宴前悄悄取下那双搭配礼服的真丝手套呢?丽子回想了起来,是在那一次影山吻过她的手背之后,她突然很想知道那双形状姣好,能吐出许多蜜语与刻薄的嘴唇到底是什么样的触感。它们会有多柔软呢?是温热,冰凉,还是湿润?她太好奇了,好奇到可以放下身为大小姐的矜持,让男人的唇在她光滑洁白,没有任何遮掩的手背上留下一丝他的体温。


「你骗我,」她刁难起他,昂着头颅俯视低头吻她的执事,裸露在外的纤细脊背挺得笔直,「世界的尽头在哪?你倒是带我去呀。」执事的唇从她的手背上离开了,带走的还有属于执事独有的气息。她有些留恋地瞟了一眼自己的手背,依依不舍地将手收回,双手交叉安置在大腿上,双腿交叉,身体微微前倾ーー那是典型审问犯人的压迫性姿势。


「我不敢,我也不会骗您。」男人哑然失笑,他的大小姐天真得可爱,居然会以为他吃这套雕虫小技。他假装害怕地往后退了一步,对丽子摇摇头。「您愿意相信我,那最好不过。您不愿意相信我,那我会在世界的尽头等您的到来。」


「哼,笨蛋影山,我看出来啦你绝对是在说谎!你的脚,心虚地后退了吧!」丽子得意洋洋地双手抱胸,得逞的小表情让执事有些管不住自己的嘴。


算啦。他告诉自己。今天就让让她吧。明天用更加恶毒的言语来羞辱她的精神就好啦。


「是是,大小姐。也请二十三岁的大小姐多多关照你的骗子执事。」
















宝生家的执事有一个秘密,只不过这个秘密人尽皆知。


「我没有骗您吧。」他坐在病榻前,脉脉的目线让人觉得他是在看着一名少女,而非一位弥留的妇人。「我一直在您身边,大小姐。直到世界的尽头。」


丽子竭力睁开眼,影山年轻的面庞出现在她的眼前。没有什么能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迹,就算是岁月也不行。她张张嘴,用口型说出了那句话。


「……会的,我的大小姐。我会在下一个轮回的开头找到您,陪在您身边,直到下一个尽头。」


这是他第一次在她的额头上留下无礼的吻。


「只要有您,我没有尽头的人生就不会孤单。」


永生的骑士对指尖已经变得冰凉的公主低喃。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