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翔智/吉榎】男朋友跟友人的男朋友跑了怎么办

一个段子 都不好意思打tag了(真不要脸你不还是打了么!
我桂的梗 果然恋爱中的人甜度都超高


*混更
*指甲盖那么多的水仙
*吉榎也比指甲盖多不了多少











「因为我放了他鸽子所以他和榎本さん先去吃了那个我本来想和他一起去吃的博多石叠巧克力蛋糕,然后去看了那个我本来想跟他一起去看的美女与野兽,还变装排了三个小时的队喝了我本来想跟他一起拔草的原宿超人气奶茶coco,真是完美的没有我的甜蜜约会啊」


「もお〜樱井主播请收一收你的醋意,我的蛋糕都变酸啦」


在居酒屋里格格不入大口地往嘴里塞着甜食的家庭教师皱着眉头嫌弃地看着身旁和他肩膀弧度相似的那个人。


明明是个超受欢迎的NTV看板精英男主播,此时却像普通的上班族下班之后在小酒馆里跟同事叨絮着牢骚。


「重点不是这个」


樱井咽下口中嚼吧着的赤贝,猛灌了一口手边的生啤。


「事后他跟我解释说,跟径ちゃん出去那不叫约会,叫玩儿。他搂着靠着起来一点也没有翔ちゃん舒服。」


「什么???他搂过径ちゃん了???他还叫他径ちゃん???径ちゃん都不允许我叫他径ちゃん!!!」


家教突然拔高的声音震慑了整个小酒馆。


「对啊,我也是那么回他的」


无视了家教的后半句话,樱井撅着本来就翘翘的嘴唇继续把面前成堆的食物往腮帮子里塞。正化悲愤为食欲埋头苦嚼着突然整个人被掰侧过身。


「樱井主播!发生这种事情!您真的可以忍受吗!」


「他们两个现在应该还在一起吧!为什么不一起去把他们抓回来好好教训一顿呢!」


家教过于认真的炙热眼神让脑子被食物堵住的樱井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刚刚话语中的教训二字的真实含义。


「不要,要去你自己去」


开玩笑,怎么可以让别人看见智君在床上的可爱样子。


「喂喂喂主播您的男朋友可是要和我的男朋友一起跑路了啊您心可真宽,啊之前的话并不是要4p的意思我们两个人一间房就可以了!」


「不要」


万一隔音不好声音也是会被听见的。


话音刚落樱井就拍下了饭费抓起外套直往外冲。


「哎樱井主播等等我拼个车呗!」


评论(1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