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窗都关不了了还在摸鱼

*知乎梗

*我的窗外有多火热我的内心就有多向往冬天






「我不要跟你亲亲。」

锁匠用圣诞色的围巾将自己的下半张小脸蛋掩了个严严实实,哈出来的气全变成白色的雾附着在他的挂绳眼镜上了,显得他有点滑稽萌。

 

「为什么啊阿径,你看现在多浪漫呀。霓虹灯,人潮,还有你。我离圣诞夜最幸福的人就差一个啾啾啦!」

家教挥舞着胳膊,无视了走过他身边的人嫌弃的眼神,拼命地显示出这个吻对他来说到底有多么重要。

 

「不要不要不要就是不要,过会儿还得去宝生家参加圣诞趴哩。」

 

「这跟和你啾啾又有什么关系!难不成你喜欢我当着那个眼镜混蛋的面啾你吗,你要是喜欢这种普雷也不是不行啦阿径——」

 

「那个也不要。反正就是不要跟你啾啾。」

 

「那我也不要,我就要霸王硬上径!」

 

「呜嗯——」

 

 

 

 

 

「你们俩,刚才啵啵过了吧?」

执事推了推眼镜,摆出了一副真相只有一个的嘴脸,端着冒着热气的姜饼人悠悠开口。

 

「噗——」吉本荒野瞪大了本来就很大的眼睛。「喂你不是在跟踪我们吧!」

 

「谁会有那个闲情逸致把美好的圣诞夜败在你这个变态身上啊。」

 

「那你怎么会知道这种事情啦!诶阿径你快把脸从杯子里拿出来。」

 

「嘴唇啦,嘴唇」影山指了指吉本荒野的,又指了指榎本径的。「裂开的地方一样哦。」

 

「我就说会被发现的吧,都怪你把我的润唇膏都亲掉了。」

榎本径小腿一蹬,小怨一埋,气鼓鼓地举起叉子攻击无辜的非洲姜饼人了。

 

「???裂开的地方一样所以呢?」

 

「就你这水平还好意思当家教哦,还百分之百上东大,广告词说出来还真不羞人哈。」

 

「快阿径我们再啾啾一个研究研究为啥会裂在同一个地方!不能让这个眼镜混蛋砸了我的招牌——」

 

「你跟姜饼人研究去吧你。」









★影山的完美推理教室★


「嗨小朋友们,你们好,还记得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宝生丽子,大小姐忠实的爱的奴仆影山。」


「那么,神奇的影山到底是怎么发现吉本荒野这个不顾场合发情的种马和他的姘头啵啵过了呢?」


「是这样的,冬天人的嘴唇很容易干裂,所以应该增强他的抗逆性,自由水与结合水的比值小了,抗逆性才能增强。」


「他们俩嘴裂的地方一样,说明啵啵的时候由于自由水比例的上升,结合水的比例减小,所以抗逆性减弱,嘴唇才会裂开。」


「明白了吗小朋友们?就是这样非常简单的生物常识哟。好好学会了去怼吉本荒野这个辣鸡文科生吧!」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见面——」




评论(1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