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停电的晚上与男友与泡面

*命题作文八百字
*日常复健







「可以吃了吧?」


小心翼翼。


「还不行啊,还没有到三分钟。」


无情驳回。


「你怎么知道没到?」


垂死挣扎。


「我开倒计时了。」


义正言辞。


「……」


大野智死心了。


「我是硬面派的。」

他那颗死了的心找到了新的理由又活了过来。

「那你为什么不吃小浣熊?」樱井翔调侃着他,顺手把放在桌子中央的杯面碗往自己那边挪了挪。「虽然只有微弱的烛光,可是智君的小动作我看得一清二楚哦。把叉子放下吧?」

被抓包了。

大野智气呼呼。把下巴搁在桌子上,让眼睛只能装下那个海鲜杯面,可是他总是聚焦到杯面后的那张帅脸上去,他心里谴责了一下不听话的眼睛,幽幽地开口。

「杯面呐,明明你是我和翔君一起从超市里亲手带回家的,怎么到了最后你就屈服在他的独裁统治之下了呀。」

杯面是个好东西,樱井翔想。他在心里罗列了一大堆杯面的优点,譬如种类丰富啦,易于储存啦,不用洗碗啦诸如此类。不过兜兜转转,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因为这是他为数不多的,不用在大野智的帮助下就能完成的料理。导致的结果就是,他对泡杯面这件事情讲究到令大野智发指的地步。

「没有泡满三分钟的泡面都不算泡面。」樱井翔看了一眼还剩十来秒的倒计时。「而且就算泡好了,你也吃不下第一口吧?」

「不吃就不吃……要不是停电了我犯得着跟你抢一碗杯面吃吗!」

气呼呼,继续气呼呼。对停电气呼呼,对猫舌气呼呼,对樱井翔气呼呼。

「好了好了,这不就到时间了嘛。让智君吃第一口好不好?」樱井翔把杯面盖子彻底撕开,拿起刚刚从大野智那缴获的叉子,搅了搅没拌均匀的面条和汤料,叉起了一股面条。

「不要,太烫了。」虽然泡面很香他也很饿,可他故意别开了脸,却听见樱井翔吹气的声音。难得食物在离他嘴巴那么近,他却没有张开嘴把他们吃掉,那都是为了他大野智。那双非常好吻的唇正微微撅着,像是在向大野智讨要一个甜蜜的吻。


「智君,张嘴。」


「啊ーー」


他骄傲地扬起了小脸,恋人吹凉了喂给他的第一口泡面将他的脸颊充实得鼓鼓囊囊。连一边摇曳的烛光都看不下去了,悄悄地藏起了光芒。




评论(2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