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樱井翔在吃鸡的时候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吃鸡paro

★吉榎双排 翔智双排 然后散排成四排的

★影成田村三排

★忠春双排









「左边那栋搜过没?」

「搜过了,顺手还用拳头殴死个菜鸡。穷是真的穷……摸了个二级头。」

「我说你这个搜完还把所有门关掉的习惯是怎么回事……不嫌麻烦吗。」

「反侦察啦,还能拖延时间呢。」

「就你有理,你都把我给反侦查了。让刚刚让你跳S城你不跳,偏偏要跳人多的P城……你当勇者大冒险打呢?」榎本一边甩着鼠标,给了屏幕里那个跳到自己面前银发马尾的女性角色一拳,好在吉本早就习惯了榎本没事点点左键殴打他,一个灵巧的转身就闪开了红色短发女性角色的挥拳。

「玩游戏就图个刺激嘛。」吉本说着打开了麦。「对不起哦,刚刚提早跳了。你们找到车车了嘛可不可以来接我们一下呀——」

是的,没错。榎本的左手还在操纵着角色搜索,右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的男朋友,是个打游戏喜欢开变声器的女装大佬。

他喜欢开变声器也就算了,还美其名曰地要求榎本也捏个女性角色,说不然别人总不会关照有男朋友的妹子的。

啊,多么恶劣,吉本荒野这个人。靠着变声器向随机排到的四排队友换来了三级甲、八倍镜、scar……

「不好意思啊,我们找到的是蹦蹦,没法带你们。」还别说,这人声音蛮像没开变声器的吉本的。不过另外一个人始终没有开过口,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个姑娘。

「诶、好吧。那我跟kei酱去找别的车车吧。」吉本关掉了麦,朝着戴着隔音效果良好的麦的榎本喊。「靠,什么嘛。那个叫satoyan的肯定是他带的妹吧。不想带我们还随机什么四排。还是他觉得他一个人带不动妹吼。」

「你话别多……我在听声音。175方向刚刚开枪了。」榎本说着,端起了刚刚在洋房里摸到的mini14,蹲着把自己卡在窗户下面,探出一个头端起了枪。

 

 

 

 

 

 

「田村君,我再说一遍,不要走火。你一开枪会暴露我们的位置,暴露了位置等于叫人来打我们,你被打,就会死。」影山操纵着角色,猫着腰架起刚刚搜到的scar快速地在树林里开路,跟在他后面的是成濑。在后面的是一直在喊等等我啊的田村。影山在一棵粗壮的老树后停了下来,示意他们俩也去找其他的掩体,没想到田村头都不回地继续往前冲。

影山看着他身上的三级甲觉得简直就是鲜花穿在了狗粪上。

这是他之前搜到丢给成濑的,没想到成濑捡都没捡,就把田村叫来让他穿上,气得影山把视线从屏幕挪开,转头瞪了跟他隔了一个成濑的田村好几眼。

介于上次影山笑眯眯地对成濑说「请问在下能先把他一枪崩了吗」之后就打开瞄准镜锁定了杵在光秃秃大平原上研究自己到底是穿那一件天蓝色的衬衫好还是灰色背心比较好看的田村,成濑一落地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周围的房子全都搜了一遍,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胜宏你拿着这个,要是影山再瞄你,你就把屁股对着他,半滴血都不会掉。」

他把平底锅丢在地上,看着田村把它插在腰后,满意地点了点头,田村看到成濑老母亲般的微笑也露出了憨憨的忠犬笑。

影山恨啊,也气啊,可是他没办法啊。谁让那个小鬼头是成濑一手带大的小奶狗啊。

现在,小奶狗像个奔跑的移动靶子,飞驰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

「我,我好像卡了,成濑老师……」小奶狗眼泪水嗒嗒滴,扭过头把爪子搭在他的手臂上向成濑求助。

「那就altctrl+f4,结束进程,乖。」成濑怜惜地瞥了他一眼,又把视线转了回去,影山已经开始跟那边房子里二楼的人对狙了。「运气好的话还能再连上的。」

「好,好的!」

瞧瞧,他的尾巴都快翘天上去了。影山嗤之以鼻,微调着鼠标将准信对准100米开外洋房的二楼窗户。刚刚田村走火被人听见了,他们的位置已经暴露。是时候干一架了。

成濑靠着掩体不断前行,二楼的人应该卡了视角看不见他,他决定在敌人被影山吸引了注意力的时候从进入房里偷袭。他的身上有二级头二级甲,一把乌兹,一把单喷,单挑的话应该不成问题。他已经小跑到院子外围了,却听见N方向传来了汽车轰鸣的声音。

 

 

 

 

 

 

 

 

「我们刚刚换了辆车,可以坐四个人了,就来接你们了。」樱井对着麦说,散排到的队友似乎因为自己没去接他们有些生气。不过已经快刷圈了,他们如果用跑的话确实会掉些血。这是他第一次带大野打游戏,绝对不能在他面前丢脸,要稳稳地……稳稳地……

「好耶,谢谢Aero君!」吉本喜出望外,原本以为自己肯定要跑死了,没想到这个队友还挺靠谱嘛,不知道是不是女装大佬战术起了作用。「那我们等一下kei酱吧,他好像发现有人了。」

「行,不过要快点,圈还有30秒。」

吉本搜完了最后一间房子,停在了客厅里,关掉麦对榎本说。「阿径还没搞定?」

「搞不定,我只有二倍镜,瞄不准。」榎本说。「我怕他有队友,我这边卡墙了看不见左边的树林,说不定他队友就摸过来了。你要不去150方向看一眼。」

「好……卧槽还真有!」刚刚从房子里出来的吉本把鼠标一转到150就看见一个人影从院子的墙后贴着墙就进来了。他急忙端起刚捡到的ump9冲向了来人。「他向你那个房子跑过去了,嘿走位还挺骚。」

「你跟他保持距离,别让他听到你的脚步声,万一他后面还有人……」

「晚了,我冲上去了。」

来人很快就发现了背后沉重充满杀意的脚步声,他转头就朝背后扫射了起来,吉本还没有反应过来血条就下了一半。他还在庆幸来人没有喷子,一骨碌滚到了掩体墙壁后。

「怎么了?有人?」樱井跳下了车托起枪,嘱咐身边的大野不要随便乱动。

这么近的距离樱井肯定能听到枪声,吉本打开了麦大声吼。「你的S方向,一个!」

「???你不是女生??」

「哇靠我没开变声器???」吉本瞄了一眼之前不小心被他关掉的变声器开关,心里暗叨着惨了惨了要被挂了。「先别管这个,我在跟他绕柱走,你从洋房另外一面包抄他。」

「行……我没看到他人?」樱井和绕了一圈的吉本面面相觑。

「糟了,他往kei酱那边去了!」两个人看着打开的大门,愣了一下同时冲了进去。

「我听见了,我在二楼窗户旁边那个厕所的门背后。」榎本还是沉着冷静地退到了相对安全的位置,窗下肯定不能再待了,况且自从听到吉本说看到人了之后树后的人也没了影子,估计是一起追来了。现在躲在门口的话说不定还能开门杀他一回。

「等等,我去外面看一下,好像又有车来了。」说完樱井就退出了房间,往大野所在的那辆车的方向走。他没走两步,只听见砰砰两声枪响,屏幕左下角出现了两行字样。

 

“satoyan”被”chuuuuu2002”最终击毙

“amenoryo”被”kei3104”最终击毙

 

 

 

 

 

 

「那个坐摩托来的混蛋开挂了吧??」吉本丢给榎本一个医疗包,刚刚和那一队来偷袭的人对枪之后他已经只剩下一层血皮了。

「嗯,应该是开了。他从N方向过来,却能瞄到S方向的satoyan,应该有透视科技。」榎本分析道。

「那个不是你写的吗?我记得价格还挺贵的。」

「是啊,写了三天呢。不过我可不会用这种东西,那会丧失很多游戏乐趣的。」

「那你还写他干嘛……」

「赚钱。然后自己再打败自己写的科技,总结缺点改良更新,再卖给另外一家代理更贵的价钱。」榎本脸上露出了让吉本也不寒而栗的笑容。

「你还用开挂吗……你上个八倍镜都是十六倍镜的效果……」吉本小声逼逼。

「嗯?你说什么?要我瞄爆你的头吗?」

「好了,现在应该没剩下几个人了。」吉本赶紧扯开话题,看了一眼右上角的人数说。「毒圈都刷了第四个了,还是个天命圈……之前和你对狙的那个人应该要往这里跑圈了,他居然正好在圈上,霉得不行啊。」

「准确地说,加上我们应该也就六个人了。」榎本将打好药包的角色再次操纵起来,举着枪下了楼。「我去搞定那个科技,你和Aero去解决那个狙。」

「可科技有两个人啊?」

「那你那边好了再来帮我。」榎本头也不回地往屋子外跑。

 

 

 

 

 

 

「哈哈,春,琢磨给我的挂玩起来很爽吧?你看,他们要往哪里走我全都知道!」鸭川单手开车,另外只手拍了拍贵田的脑袋。

「可,可是,开挂是不好的……」

「瞎说!能赢就是好的!」

「呜……」

贵田举起手指数了数屏幕上面的人数。「一、二、三、春、忠。怎么只有五个人呢……」

「嗯?」鸭川瞧着在旁边嘟囔的贵田。「怎么了?」

「你看啊,右上角显示存活数是六,为什么我只能看见五个人……」

「算自己了吗笨蛋。」

「算……啊!」贵田被突如其来的爆头声吓了一跳,对鸭川瘪了瘪嘴。「死了。」

「靠……怎么回事!根本看不见人啊!啊——」

 

“pikaharu”被”kei3104”最终击毙

“chuuuuu2002”被”kei3104”最终击毙

 

 

 

 

 

 

「嗯……给自己加一个反透视的程序还是有用的呢。」确认补完了刀,榎本重新填装了子弹朝着吉本和樱井的方向跑去,却在途中就看见了击毙字样。他双手离开了键盘。耳机里开始传来Aero对吉本之前女装大佬行为义正言辞的谴责,搞得吉本都举起了手以示投降。

「还不错嘛。」榎本摘下了耳机,顺便退出了游戏。对屏幕上显示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没有丝毫留恋。

「那小子,还趴在草里准备慢慢爬进来呢,他以为绿草是他的保护色呢?没想到我站在楼顶一看就看见他了。一枪的事儿。」

吉本也把耳机取了下来,长时间的集中精神使他有些疲惫,他揉了揉脸。没看见榎本起身准备走回卧室。

「不再来一盘?」吉本叫住了他。

「不了,我要睡觉。」榎本看都不看他,朝他挥了挥手。

「那去床上再来一盘吧。」


吉本举起了枪。







评论(1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