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アケオメ

新年快乐
How you feeling LOFTERRRRRRRRRRーー
年终总结的话因为要贴链接很麻烦所以不做了(你x
原本准备好的贺文也因为我懒拖了大半个月也没写完(
那么我要干什么呢
稍微聊一聊今年我打字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吧
一开始是想怎么黄就怎么来的 但是我始终都觉得 如果性里面没有爱的话 那他就不该被称之为性 而是兽欲 或者更为浅显直白的东西 我叫它 爽一爽
所以我竭力在每一场性里描摹爱的痕迹 很明显这是一种ooc 毕竟正主之间怎么样我肯定不清楚 说到底只是我、我们的一厢情愿 但是如果不克制住自己 为了黄而黄 为了爽而爽 为了刺激而刺激 为了哗众取宠 那么这样写出来的东西就没有意义 把两位先生的名字换成别人的话 如果不说 想必也没有违和感吧
基于这样的想法 我开始给自己加以约束 避免仅仅以性的方式来描述爱 结果说明我确实不是个有趣的人儿)
说了那么多废话 接下来要划重点了
肉还是会写 车还是会开 情还是会谈 本单位还是会爱

你我还是会喜欢😘

愿你我喜欢的人都好好的,都要身体健康。

















以及一年啦终于给自己换了个新头像!

从委屈的斑比变成了蹭得累小翔!

给我夸他可爱!!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