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込柴子一动不动

【山组】山丸幼稚园 2

儿童节快乐

天知道这玩意为啥有2

这节我们走清纯可爱路线

这回没放健太出来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可能会看到以下cp 自行避雷

★太阳太郎 吉榎 忠春 领耕 影成





 

儿童节的时候,山丸幼稚园里新转来了一位小朋友。

新来的小朋友打扮得像块调色盘,黄色的长袖蓝色的小短裤,加上一条红色的丝质领结,显得他乖巧可人。铃木太阳弯着腰抓住他的手,连拖带拽地把他领到了大家的跟前。

「来,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太郎」

太阳老师背过头去,松开了牵着小朋友的手,摸了摸那颗顶着红蓝相间帽子的脑袋,示意他放开紧紧抓住自己裤脚管儿的小手。

被称为太郎的小豆丁明显是把太阳老师的腿当成了挡箭牌,躲在后面就是不肯出来面对下面十几双对着他眨巴眨巴的乌溜溜眼睛。

真是害羞的孩子啊,没办法呢。铃木太阳挠了挠头,决定还是要让这个孩子赶紧与大家熟络起来,转过身弯下腰,就把那小小的身子一把抱了起来。

「呜……不要抱我啦!臭人类!本王子是你能抱得动的吗!」

「可是我已经把你抱起来了诶……」

无奈地抱着在自己怀里撒泼打滚的太郎,铃木太阳把他转了个面,好让下面期待已久的团子们看清楚他们的新伙伴可爱脸蛋儿。

「噗,他居然叫自己本王子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吉本荒野率先抱着肚子从板凳上笑到了地板上,好在大家已经习惯了这个自愿当园内人形自滚拖把,只有榎本径嫌他丢人,抿着小嘴揪着他的后颈把他扯回板凳上安顿好。

「领哥哥,他真的是王子吗?可王子不都是应该骑白马的嘛,而且他好黑……」

第一次看见比鸭川忠还能折腾的孩子,耕太拉了拉成濑领的衣角,悄悄地凑到他的耳根旁问他。

「依在下所见,他确实是可能是王子,一般人是不会穿这种皮鞋配白丝耻度这么高的服饰的」

影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推了推小小鼻梁上的金属框眼镜,抢在成濑领哄他弟弟之前回答了这个问题。

「嗯……对不起哦耕太,我也不知道呢」

并没有多理睬装作老成的某人,成濑领抱歉地看着半靠在他身上的弟弟,拍了拍他的肩膀。

「呜哇春这个人怎么一来就这么臭屁,过会下课一定要好好教训他让他看看谁才是园里的老大」

「诶可是初见面就打架不好吧忠……」

「谁说要打架啦,顶多就是逼他多喝点水让他午睡的时候尿床就是啦」

「忠超聪明哦ふふふ~」

大概是被自己乱蹬的腿踹到了要紧的地方,铃木太阳吃痛地把自己放了下来之后捂着肚子蹲在一边让他放飞自我去了。怪物太郎瞪了一眼之前嘲笑过他的吉本荒野,可他本人却毫无知觉地继续扯弄着榎本径的眼镜绳玩儿。

「哼,愚蠢的人类小孩儿们,都给我听好了,我可是怪物界的王子,怪物太郎是也。哼哼哼怕了吧,现在来讨好本王子已经迟了!」

本来扭打成一团的宝宝们被王子的宣言唬得不轻,一个个乖乖地把小屁股安回了凳子上。王子叉着腰用鼻孔看着他们,得意地沐浴在愚蠢臣民们崇拜敬仰(王子自认为的)的星星眼里。

「我有问题王子殿下!」

神山细细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托着肉嘟嘟的下巴歪着头问道。王子扬了扬同样圆鼓鼓的下巴示意他说下去。

「怪物界的王子耳朵都那么大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悟酱真是超绝棒棒的一下子命中了要害啦!径酱你快看他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昼飯タイム

终于从剧烈的阵痛中恢复过来的太阳老师打量着教室里和新来的太郎打打闹闹的小豆丁们,当即决定让宝宝们一起动手做个午饭,寓教于乐又能缓和大家与太郎之间的关系,他觉得自己为了这群叽叽喳喳的小可爱们真是操碎了心。

可是万万没想到,他的宝贝小可爱们一个个晃着脑袋拒绝了他。

「太阳老师做的东西连阿径都不要吃」

「为了您和我们的人身安全考虑,亲爱的老师,在下觉得您还是消停点儿的好」

「诶——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啦,我要吃哥哥给我做的爱心便当」

铃木太阳有些头疼,可他的日常就是被这些小豆丁们搞得头疼。

「可是太郎今天第一天来上学不知道要带便当啊,那他吃什么呢你们说是不是?」

太可怕了,老师,你现在不像是个和蔼可亲的保育员而是个循循善诱的大尾巴狼啊。

「啊?本王子要吃咖喱,别的不要」

太郎坐在钢琴凳上晃着两根穿着白丝的小细腿对着可怜的保育员颐指气使。

「我的小祖宗我上哪给你找咖喱去啊现在?」

「你不是说要让他们给我做嘛」

「我说的是一起做饭不是为太郎做饭啊啊啊——」

 

 

 

 

 

显然保育员过于美好的愿望还是落了空,摸了摸捂着肚子拼命不让它叫出声来的太郎心疼得不行。不过还好吉本荒野是个食量大又爱带点心的孩子,榎本径眼疾手快地从他的包裹里掏走了一个饭盒上供给了保育员。

「吉本君周四的菜单就是咖喱,让他吃吧」他也没管铃木太阳接没接稳就啪嗒啪嗒甩着眼镜绳儿跑回去糊弄那个一生悬命找饭盒的人了。

「过会儿一定要好好谢谢吉本君和榎本君哦」

显然是饿得狠了,太郎盯着太阳手里的咖喱挪不开眼,他爬上了保育员的腿,扒拉着他捧着饭盒的那根手臂不放。

「哼,我才不要谢那个笑到打嗝的神经病呢」

说完他张开嘴,等着铃木太阳把那勺混着饭的咖喱喂到自己的嘴里。

「哇这是什么!冷掉的咖喱就不是咖喱了嘛!」

一口吐在保育员的围兜上,太郎自己倒吓了一跳,生怕屁股底下那个笑起来温柔可亲的人抓住他的小屁股就是一顿暴打。虽然说他是王子啦,但是与成年人身形上的差距还是不容忽视的。

「哎呀别吐出来呀,吐出来也别给吉本君看到……下次给你做热乎乎的咖喱吃,好吗?今天就将就将就算啦……」

铃木太阳没顾得急管自己被吐得一塌糊涂的围兜,反而急忙用袖口抹了抹太郎被咖喱染得黄黄一圈的小嘴巴。

「……哼」

 

 

 

 

 

昼寝タイム

保育员抱着新来的小朋友抖啊抖,来来回回地巡视着大家有没有好好睡觉。时间长了大家都不睡一张床了,老爱跟别人挤一块儿。

这也是大家关系好的表现嘛。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怀里的小团团嘴巴微微张开,泄露出轻轻的鼾声。保育员找到一张空着的床,准备把他放下去做下午的课前准备了,却被小家伙一直揪着他围兜带子的小手弄得起也不是放也不是。

「……人类,你是不是要走了」

哟呵,还醒着呢。

「没呢没呢,老师在这儿」

「你不准走,笨蛋人类。你这样傻乎乎的,会被人欺负的」

诶?谁欺负谁还不知道呢。虽然这所幼稚园里他经常被几个调皮的孩子整得厉害就是了……

「偷偷告诉你哦,我可是怪物界的王子」

知道了知道了。

「你给我做咖喱,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哎呀,得到了一个孩子的承诺呢。

保育员捏了捏渐渐不再嘟囔的小少爷的粉嫩脸颊,把他圈在怀里,狡猾地度过了安静怡人的午睡时间。


评论(24)

热度(85)